close

墾丁音樂季將於4月3日至6日舉辦,目前墾丁地區民宿和飯店在人潮最多的4日及5日,訂房約在8成。

今年音樂季有7場不同類型的音樂活動,有邁入第21年在鵝鑾鼻公園舉辦的「春天吶喊」、邁入第10年在五里亭機場的春浪音樂節及春浪電音派對、墾丁福華飯店水世界的墾丁泡泡音樂節、墾丁福華飯店歡魔城地下1樓的FUN電魔幻3D派對、夏都沙灘酒店的夏都春宴沙灘派對及墾丁大尖山的春電混樂。

目前,墾丁街上的民宿及飯店在4日、5日人潮最多的兩天,訂房率約8成滿,外圍恆春鎮約在6、7成左右,今年到目前為止的訂房似乎不如預期。

從事訂票及訂房服務的Hot墾丁旅遊網表示,每年吸引人潮的春浪音樂節,今年沒有邀請到超級卡司,去年還有「五月天」,今年在4日的壓軸只有蕭敬騰,粉絲團減少。

近幾年吸引人潮的墾丁福華泡泡趴,今年請到女神安心亞及綜藝大咖浩角翔起、納豆、八三夭、大嘴巴等人,勢必將與往年人潮最多的春浪音樂節分庭抗禮。

Hot墾丁旅遊網表示,到目前的預售票只賣了6成,比往年低許多,一方面是今年實施手機訂購電子票,另一方面是民眾採觀望態度,到了現場,哪邊較high往哪邊去,預期活動的現場購票會比往年提高1倍。

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記者會,警方重申掃毒的決心,同時為了避免酒駕車禍的發生,警方將設攔檢點。

縣環保局提醒民眾,活動區域除吸菸區外不能吸菸,否則罰新台幣2000至1萬元。(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

 

  • 中央社-2015年03月24日 下午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