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姓男子前年分別到2家律師事務所,向林姓、陳姓律師誆稱是有案在身偷渡回台的天道盟份子,想出面投案,欲委任2律師辯護,但簽約委任前,想先到高雄探視小弟,開口向2律師借錢,並聲稱隔天簽委任書時就會還錢,林、陳分別交付1萬、10萬元後,郭卻不見蹤影,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郭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24萬元。

郭男向2律師自稱是「吳瑞生」,是天道盟份子,多年前因經營賭場有黑道大哥欠債不還,催討時因他說了句:「你找死」,小弟便開槍殺死對方,他也被列為嫌疑人,不得已逃到中國投靠白狼張安樂及羅福助。

郭男向2律師表示,逃亡多年後,因自覺年紀已大,思念家鄉才偷渡回台準備投案,希望委託律師協助進行訴訟,但擔心投案後會被收押,想到高雄探視小弟需要費用,並承諾隔天簽約時還錢,林、陳分別交付1萬、10萬元給郭,不料郭就不見蹤影。

 

台達債務催討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