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唐禹哲、李佳穎及簡宏霖因三立《莫非,這就是愛情》到嘉義出外景,在竹崎車站拍攝時,調皮的李佳穎直接臥躺鐵軌,她笑說:「難得有機會做永遠不可能做的事。」但她忘了鐵軌及石頭經過曝曬後的溫度,一躺下去手臂立刻被燙紅。

李佳穎本來是穿著近10公分高跟鞋,行走於鐵軌之間,但鞋跟老卡在石頭縫中,最後也顧不得與兩位男生身高懸殊,換上平底鞋拍攝,其中有一幕是三人在鐵軌上競走,過程中李佳穎頻摔倒,還差點扭到腳,但唐禹哲、簡宏霖只顧著聊天,不懂憐香惜玉,讓李佳穎索性直接臥軌躺著耍賴,不過兩男也有貼心的一面,在豔陽高照時,一個用身高,一位用手替嬌小李佳穎擋陽光,讓她嬌嗔直說好貼心。

而在車站拍攝時,最開心的莫過於火車鐵道迷唐禹哲,他說:「從小最愛就是火車,買過好多火車玩具組,對掌管鐵道的站長工作也特別好奇。」唐禹哲表示小時看許多日本卡通,當火車進站時,站長都會手提著信號燈不停搖晃,總覺得這工作好神聖,更透露小學的志願是想開火車,也想過要當站長。

而簡宏霖在劇中飾演4G好男人,是個集Guts有擔當、Giver不掌控願意付出、Gentle個性體貼、Gyarantee專情不拈花惹草於一身的完美男人,但卻被李佳穎打槍,表示從讀書時期就喜歡壞壞型的男生,那時在路邊看到他們很會騎摩托車,又會壓車覺得真是好迷人,都會站著發呆看他們,雖然長大後覺得行為危險,但仍覺得迷人。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 NOWnews-2015年03月13日 下午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