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卡拉OK店幾個月前因為一名離職員工欠債,地下錢莊派人砸店,高雄市刑大偵六隊今天宣佈破獲這個暴力討債集團,台達債務催收公司逮捕王姓主嫌和他的八名手下,令警方驚訝的是,其中五人還是在學的高職生,有人供稱要不到錢就把對方殺到肚破腸流,手段相當兇殘,警方今天將主嫌以及包括五名高職生在內的九名嫌犯全部提報為治平對象。

(溫蘭魁報導)

高雄市刑大偵六隊是持搜索票,將37歲的王姓主嫌和他的八名台達債務催收公司手下等九個人一網打盡,警方指出,綽號「萬能」的王姓主嫌以角頭老大自居,專門在大寮地區吸收未成年少年加入幫派,同時也經營地下錢莊,如果有人還不出錢,就持槍或球棒暴力相逼,不但砸店,還開槍恐嚇,甚至用球棒和刀械打傷或殺傷被害人,其中鳳山一家卡拉OK店因為員工欠了四萬多元沒還就落跑,主嫌找不到人,於是派手下前往開槍示威、砸店,並持棍棒將三人打成重傷。

十六分隊分隊長黃博敏說,落網的八名手下中有五人都還是17、18未成年的高職生,有人因為要不到錢,就動刀把對方殺到肚破腸流,雖然五名少年都還是學生,但實在太兇殘,警方將他們全部提報為治平對象「未成年也一樣可以提報,因為他有連續執行暴力討債、甚至殺人未遂,有拿刀捅人家捅到肚破腸流,所以,這個不比他取締到案的話,以後氣燄會相當囂張。」

同時有五名高職生被提報為治平對象的情況實在很罕見,警方除了通知家長外,也通報他們所就讀的學校和教育局教安中心,偵訊後移送少年法庭。

 

台達債務催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