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古惑仔》電影中,癱瘓餐廳的場景在台南市真實上演!

德安百貨內一家餐廳,被70多人排隊領號碼牌後台達債務催收公司,一人霸佔一桌,帶隊民眾表示,是餐廳股東不出面解決債務問題,才會想出這個方法來討債,此舉讓餐廳損失慘重,卻因為這群人沒犯法,警方也沒轍。 

台南德安百貨的這間茶餐廳,開張的第一天門口就貼出已經被包場的公告,台達債務催收公司想吃飯的顧客到了現場卻無法入內用餐,但是仔細觀察,被包場的餐廳整個空盪盪的,因為四十多張桌子,每一桌只坐一、二人,而且都只點些小菜或啤酒,從一早開店坐到晚上關門,整個場景就像是香港電影《古惑仔》罷佔茶餐廳得場景。 

70多個人以佔位置的方式讓店家癱瘓沒法做生意,且短短的10天內,餐廳就被癱瘓二次,這群人帶頭的說,這是因為茶餐廳的蔣姓股東有債務糾紛沒有解決,所以他們才用這種方式逼他出面。 茶餐廳曾經報案,警方也到場瞭解,卻因為對方沒有破壞餐廳,也有正常消費,警方只能警告對方不能鬧事,但這種手法已經讓茶餐廳損失慘重。

 

台達債務催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