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多野大談A片人生 不放棄當AV女優

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接受NOWnews訪問時澄清,自己絕對沒有要從AV界退休,之前香港媒體的報導完全是誤解和誤傳,她表示:「就算人生重頭來一遍,我還是會拍A片,我對這個工作一點也不排斥!」

波多野結衣主演的國片《沙西米》,即將在台上映,她特地來台接受我們的訪問,由於電影裡她演的也是AV女優角色,看似對她來說毫無障礙,但其實波多野拍攝的時候挺鬱卒的。

她說:「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大而化之,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第二天就會忘掉,但片中的夏美,卻是個心思細膩的女孩,跟我完全不同,所以這方面詮釋起來,還挺有難度的。」

《沙西米》中的波多野結衣,因為AV女優工作受盡心酸痛苦,但現實生活中的波多野結衣,卻覺得AV女優工作其實沒那麼痛苦,除了工作時間比較長,必須在一天之內拍完一部A片,壓縮她的睡眠時間之外,其他一切都很OK,甚至人生重來一遍的話,她還是願意再當AV女優。

她說:「我拍A片沒有什麼不開心的地方,所以不會想放棄,唯一可惜的是,我沒有做過其他的工作,有機會的話很想嘗試看看。我希望未來的工作能更多元化,除了拍A片之外,如果有其他電視電影工作,我也都想試試。」

愛過10個男人 最留戀的竟是……

波多野結衣也跟我們透露,她談過10次戀愛,只不過一直都沒有遇見溫柔體貼的男人,因此讓她一直夢想25歲結婚、30歲前生二個小孩的願望破滅。

她也很渴望能碰到像《沙西米》中李康生那般的癡情男子,只可惜自己總是遇到不太好的男人,唯一讓她有留戀的,居然是高中時期交往的男朋友。

2010年曾經傳出波多野結衣結婚的消息,她也跟我們鄭重澄清,那是拍攝A片時,裡頭角色的台詞,事實上她並沒有結過婚,不過她也有幻想過婚姻生活,坦承自己是奉獻型小女人,在生小孩之前會繼續工作,但有了小孩就不一定了,到時候也許才會真正退隱。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 NOWnews-2015年04月11日 上午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