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軍司令部證實 「陳健財團」 多到數不清

阿帕契案爆出一連串軍紀問題,不只中校勞乃成,前601旅少將旅長「簡聰淵」也被查出2月份就曾帶人參觀,更被爆料他帶著親友坐上OH58D偵搜直升機飛上天,不過他否認,但東森新聞獨家掌握,遭到撤換的航特部中將指揮官 「陳健財」也曾經帶團參觀機棚,陳健財強調有經過正常程序申請,但連陳建財自己都說,帶人參訪的次數,多到算不出來到底有幾次。

 

阿帕契案接連爆出機密的軍用機棚,成了軍官們做人情的公關工具。不只勞乃成和簡聰淵,外傳就連已經被調職的前指揮官陳健財也曾帶團參觀機棚。陳健財更被爆料,他在601旅有一間辦公室,每到周五就會在裡頭宴客組成產經團,對象不是地方民代就是桃園的商界人士。

 

陸軍司令部也證實確實有這樣的狀況,而且次數多到數不清,也讓捲入阿帕契案的官階從中校、少將進階到中將,就連勞乃成的長官,前601旅旅長簡聰淵自己也被調查出早在2月份,就曾私自帶人參觀機棚,現在更傳出他帶著親友坐上OH58D偵搜直升機飛上天,雖然還沒被證實,但類似情況確實在營區內發生過。

 

601旅退役軍官更說,就連營區內的軍用物品,像是保養飛機的潤滑劑或是帆布膠帶也常被當成私人用品帶回家,阿帕契觀光團爆出一連串軍紀大漏洞,601旅營區內上上下下軍紀鬆散,就怕只是冰山一角。

 

  • 東森新聞-2015年04月09日 上午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