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因案入獄的莊姓男子,出獄後即再購槍恐嚇、討債維生,並對外放話「反正我不怕死,警察來也一樣,全部幹掉」,新北中和二分局經偵查掌握其16日討債行蹤,在17日清晨衝入摩鐵逮人,當時他正裸身在房內看A片的來不及反應束手就擒,隨後警在他隨身背包中,起出巴西製制式手槍1把、子彈6發及安毒等物證。

 

 

莊姓男子擁槍恐嚇、討債維生,還嗆警來全幹掉,中和二分局摩鐵逮人時,他正裸體A片來不及反應,只好束手就擒。(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莊姓男子曾因違犯懲治盜匪條例入獄,101年假釋出獄後,隨即購買火力強大槍支擁槍自重,平日專在外恐嚇、為人討債為生,並對外四處放話「反正我不怕死,警察來也一樣,全部幹掉」。

 

中和二分局員警接獲情資經偵查後,掌握莊嫌16日從台中北上討債行蹤,並一路尾隨跟監,17日凌晨1時許,跟監員警發現莊嫌將轄內某投宿汽車旅館後,除派員在場監控莊嫌外,並回報分局召集優勢警力分持盾牌、長短槍械並著防彈心前往查緝。

 

警方重兵勤教後便前往該汽車旅館埋伏,等到清晨4時30分許,見莊嫌房內再無動靜後,立即衝入逮人,當時莊嫌下裸體躺在床上看A片,突然衝入的警方人員讓他措手不及,只好乖乖束手就擒,隨後警在他隨身背包中,起出巴西製制式手槍1把、子彈6發及安毒等物證。

 

莊嫌在警訊坦承,槍械子彈及毒品均是其所有,另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租住處還藏有2把手槍,清晨6時許專案小組即帶同莊嫌回台中住處搜索,果然在屋內衣櫃及抽屜中,再扣得改造手槍2把、子彈27發及疑為人追債之本票3張等物證。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ETtoday東森新聞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