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蘇澳鎮3日傳出槍響,兩邊人馬因20萬元金錢糾紛談判破裂,雙方對空開4槍示威並大打出手,蘇澳警方昨天將帶頭的林姓男子等3人查緝到案,起獲改造手槍,並持續追查另一派人馬帶頭的許男等4名在逃嫌犯。

23歲高中肄業的林男,家住蘇澳鎮,日前其友人借了20萬元,由他當保人,沒想到友人竟跑路,債權人找上門並委託28歲許男代為談判,林一口答應「我會想辦法!」林、許相約3日凌晨4點多,在蘇澳福德路一間洗車場前談判。

案發當天,雙方各自帶不少人馬助陣,年紀平均20歲出頭,有人持高爾夫球桿、信號彈,有人拿木棒及槍枝,一見面就互飆髒話開打,其間還有人朝空中開槍示威、壯膽。


警逮3嫌 查獲2把改造手槍

林男被對方以槍托擊中額頭,當場血流如注,其他人眼見苗頭不對,開車將人接走逃逸,許飆髒話,把卡彈的改造手槍朝車輛丟,手槍打破車子右後方玻璃掉入車內;附近居民心有餘悸說,看到10多人聚在一塊,槍聲大作,還有爭吵聲,大家嚇得把門窗關緊,擔心遭到波及。

案發後,警方鎖定林男和2名同夥,昨天逮獲3嫌,林男向警方表示,他和許男是舊識,兩人關係本來就不好,時常有口角,當天他到談判現場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對方就動手了,至於改造手槍則是多年前向朋友購買防身用,但警方不信,將追查槍枝來源。

警方在林男車上查獲2把改造手槍,其中的1把是許男丟車時掉落的,因此取得許的指紋,目前已經鎖定許和另外3人身分追查,林男等人被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台達債務催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d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